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餵母奶的媽咪教教我>< 6/28寶寶出生

餵母奶的媽咪教教我><
6/28寶寶出生,在醫院時,我每3小時就親餵,半夜在用針管收集乳汁在拿給育嬰室的寶寶喝,可是第一天兩邊最多0.5CC,第二天有進步0.6~0.9CC,因為太少母奶了,所以後來有搭配方奶吃,生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體驗到什麼叫脹奶,所以寶寶一直都吃不飽也睡不好,感覺親餵好像也沒辦法吸到很多乳汁,後來發現寶寶好像因為喝不夠水分不足,結果尿尿有紅色的結晶尿><所以下面有好多問題想問大家!!
1. 有媽媽和我一樣每次擠奶都不到1cc嗎?護士也當場教我用c字擠奶,可是爬文很多媽媽第一天至少一次有5CC耶?是我的方式錯誤了,導致母奶擠不出來嗎?
2. 另外,大家做月子期間有喝水嗎(飲水機或家裡用茶壺滾水)?我婆婆和媽媽一直叫我不能喝水,可是爬文很多媽媽也有正常喝,而且大量喝水,我婆婆煮給我月子的湯,我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可是有時候還是很想喝白開水,如果真的想喝,是不是只能喝用米酒煮到沒酒味才能喝?
3. 之前看有媽媽說,小孩睡比吃重要,可是因為要衝奶量,覺得還是親餵好,可是又怕吵醒寶寶,她如果不喝,每3個小時我就把她吵醒,這樣睡眠斷斷續續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