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文長……不喜勿入 我老公已經好幾個月沒

文長……不喜勿入

我老公已經好幾個月沒給家用了,知道你投資失敗,常常發脾氣,所以也沒跟你拿生活費寶寶費用,我沒有收入,是個全職媽,我只能拿出自己不到三萬的救命錢加減用,但能用多久,家裡的大大小小東西都我買,寶寶尿布,奶粉我出一半,其他勞保電水電話費是我老公,知道你壓力很大。我也不小。

由於寶寶還小,不方便帶出門,所以你有放假我才能出門買寶寶用品與生活用品,十分鐘後到了市區你傳來簡訊(寶寶大便了!)意思是要我馬上回去清,後來我也是該買的買一買,過了一小時,你奪命連環叩,打了10幾通要我衝回家清大便以及哄寶寶,已經n次這樣了,我一回家跟你說,我在忙你怎麼不幫忙清大便,後來你不爽,打電話給你父母吵醒他們要他們來關切,每次吵架總是打電話給你父母,叫他們關心,或者甩門丟下我跟孩子出去,也叫我把幫你買的宵夜拿去丟垃圾桶,那我呢?只能擦乾眼淚,靜靜的弄寶寶的事,我無法丟下寶寶出門,我真的好想死……每次吵架,我不敢告訴娘家,也沒朋友,所有心酸委屈只能往肚子吞,因為我丟不下寶寶,常常產生想死的念頭,但因為生下寶寶就要對他負責,這個想法又讓我重生了!我的人生只剩下等死的那天才是解脫。真的沒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