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近在陸陸續續準備待產包,第一胎做月子一

最近在陸陸續續準備待產包,第一胎做月子一個月沒洗頭(我的媽呀~真佩服我當初的忍耐度),所以這一胎想好好對自己打算買乾洗髮凝露或噴霧,去爬了文章有的媽媽說:噴霧的會有頭皮屑,想問問做過月子的媽媽有沒有推薦的乾洗髮噴霧或凝露。還有媽媽髮寶好用嗎?




各位媽媽請注意(更新版)

鑑於各位媽媽都對月子中(頭毛)的問題很困擾,用乾洗髮怕頭皮屑,用凝露感覺黏黏的油上加油,噁~

所以小園(我)這幾天努力的爬文章,發現一位媽媽的分享不錯,我也打算試看看。

(簡略分享一下)

這位媽媽跟諸位媽媽一樣(頭毛)問題很困擾,所以她想到用(嬰幼兒爽身粉),嬰幼兒爽身粉吸油又乾爽,要挑(植物酵素爽身粉)不含(滑石粉,化學物質)。

做法:

1、抓一把爽身粉(或者用粉撲)

2、雙手輕挫一下然後在頭皮上抓一抓按摩

(媽媽會不會想說:這樣頭皮不就白白的都是粉),我也這樣想過耶~

3、用中齒梳,梳一梳頭毛(這樣它就會散開)

4、請在頭髮還沒出過度的油前用比較有效果,不然太油爽身粉散不開。

5、三到四天用一次(適個人情況)

6、當然不會說很乾淨沒有癢的問題,個人感覺總比頭皮屑,黏上又加油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