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心態很變態。 我現在在做月子,做的

我的心態很變態。

我現在在做月子,做的很差,除了照顧大寶還要照顧未滿月的小寶。

小寶是懷孕之後,公婆跟我處的不好【之前他們動手和爭吵事件等等】,過程中想要拿掉小寶【太多事件發生】,後來,我覺得是他們問題,小寶很無辜,於是生下來。

剖腹產的我自己在醫院,老公顧大寶,有事情才會來看我【因為我怕公婆不會照顧大寶】,現在幫他們洗澡和餵大小寶,我都是一人,老公有幫忙。

問題是,我不爽的是公婆在老公面前一個樣。背後又是一個樣,面前很熱絡照顧小寶【老公早上會叫我休息一下做家事或處理事情】,等老公中午走後,又是另一個樣,跟毒菇講電話說我壞話。

最重要的是,他們一直抱小寶,導致我一整天都要抱,小寶養成壞習慣,我月子餐中午吃到下午,晚上吃到消夜十一,十二點。

我幾天突然覺得小寶是討債鬼,很不得我緣,我一直想要對他好,但都不是很真心的,純粹是責任而已。

公婆重男,大小寶都是男生,我心裡的態度確是兩極化,大寶是真心,而小寶是責任。

取名字時,老師跟我講,小寶多關心,多多抱他。不然以後他會愛別人。

我想,老師看的出來,才會跟我講。

不知道,是因為跟公婆關係,才影響到我跟小寶之間的情份?
而且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