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說真的坐完月子回家會2個月了,婆婆明明之

說真的坐完月子回家會2個月了,婆婆明明之道小朋友在樓下睡不著又要我在樓下餵母乳(公公隨時都會回家,還有樓下沒冷氣,小朋友沒冷氣想睡就哭鬧),叫我帶小朋友在樓下睡覺,幫她顧電鍋(說什麼她每次電鍋在煮東西都不會出門⋯⋯講一堆就是要我幫她顧電鍋)她要出門,我真的很無言(跟先生說又不會改善,同一件事情講了千萬遍還是一樣很煩耶)叫她出門回來抱小嬰兒一定要換衣服在抱,結果她今天又沒換衣服又抱小孩,她一直認為沒關係,必盡她出去賣東西接觸人很多她都不擔心會把併菌帶給小朋友,難不成要等小孩生病才怪我帶的不好嗎?真的很不想住在婆家。有一個講不聽婆婆,每次都說還好吧沒關係啦,奇實心裏都翻白眼翻到頭頂了。
我是很感謝她煮給我吃,不過講不聽出門回來沒換衣服抱小朋友,和回來沒洗手真的很另人不開心,公公講都能明白為什麼婆婆就不能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