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世界超級火大﹏﹏ 至從小姑一家搬來跟我

世界超級火大﹏﹏
至從小姑一家搬來跟我們住之後,我就像個傭人似的
我是不會抱怨小姑,畢竟她是我老公的妹妹,而且她要上班還要帶2個小孩,也著實不好過
(跟小姑相處的也不錯)
我想靠北的是她的老公,他奶奶的熊,真當他是大爺,懶到一個頂點了。
家裡不幫整理,吃飽碗筷不洗(之前更誇張,直接放桌上,現在進步了是直接放水槽),垃圾也亂丟(到處放),玩具也不會收(還用腳踢邊邊去,然後他小孩就跟著有樣學樣),整間客廳跟槍戰一樣,亂七八糟。最搞笑的是,他曾還說,他們就是這樣,誰看不慣誰整理(哇勒,你娘卡好勒%$##@)
白天家裡就我這麼一個孕婦在家,除了我整理,要叫誰用,我老公都不敢讓我做了,你們憑什麼擺爛讓我收? 老公每次都說要我別去管,就放著,問題是,那我洗碗難道只洗我吃的?那不是很怪嗎?
你有時間收到水槽,為何不順手洗起?之前有幾次更誇張,沒喝完飲料也是直接丟水槽,垃圾桶就在旁邊耶,你可以再懶一點,太誇張,太離譜了……
每次幫他們善後,心情就超級不爽的,不是我愛計較,是他們的行為真的很過份,而且是越來越超過的那種。好像認為反正我會去做,他們就不用動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