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突然覺得很慶幸 ,小孩沒有給婆婆帶 ,也

突然覺得很慶幸 ,小孩沒有給婆婆帶 ,也沒跟婆婆住一起 ,不然我應該會起笑到不行 。
自從寶寶出生後 ,過節日必定全家一起吃飯 ,一開始是覺得家裡很久沒有小小朋友了 ,所以大家都會想抱 ,我也由著他們輪番抱 ,就算小朋友一付我要睡了 ,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算了 ,現在小朋友慢慢長大有自己的時間表了 ,出發前也跟老公講一定要“這個時間”就離開 ,但是 ,沒在鳥我 ,好啦!!時間到了 ,小朋友喝完ㄋㄟㄋㄟ要睡卻沒法睡 ,因為大家都在講話 ,婆婆這時就很故意的一直過來 ,“唉唷 ,睡了唷~哎呀,睡了呀~哦!!還沒睡~~”拜託 !!!小孩這樣是要怎樣睡!!!!在來就是無視小朋友一臉愛睏樣 ,也把我當空氣 ,講了一聲說給大嫂抱一下 ,直接就抓著小孩的手臂抽走 ,看了我好心疼 ,趕快出聲說 ,我來就好 ,還是一樣把小孩給抽走 ,我是空氣嗎………
前面跟我聊天時 ,還慫恿我給小孩喝蜂蜜水 ,有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