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雖然日常都是在辦公室裡工作,但是偶爾中午

雖然日常都是在辦公室裡工作,但是偶爾中午出門吃飯時還是會曬到太陽,而且現在的太陽真的是越來越曬了,不擦個防曬回來就會變成小黑人。可是之前爬文看到很多網友說防曬比較難卸,如果卸不乾淨很容易長粉刺或是痘痘,所以我平常都很認真卸妝,幾乎一回到家就立刻跑到廁所卸。

因為我嫂嫂平常卸妝幾乎都是直接用洗卸合一的洗面乳,後來有一次跟她一起這樣用,但是試完後覺得根本卸不乾淨,反而隔天還冒個一顆豆豆在鼻子上….

比較過蠻多卸妝產品,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用卸妝露,因為卸妝油好油膩,不喜歡那種殘留在肌膚的感覺,而且也覺得洗不乾淨、很有負擔。目前是用anumi的淨肌蘆薈卸妝凝露(其實當初是因為懷孕期間擦他家的防妊娠紋變成愛用者XD),覺得很清爽而且香氣是草本味,在洗卸過程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而且還蠻好沖洗的,所以現在卸妝或是卸防曬的時候都是用這瓶,卸完也不會有黏膩感,想知道大家如果在卸防曬品的時候,都是用什麼樣的卸妝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