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婚後生活真的太痛苦,即使跟老公很想愛但也

婚後生活真的太痛苦,即使跟老公很想愛但也很痛苦...
婚前小產公婆以照顧我為由,叫我先住進家裡,當時再外租屋。沒想到我住進來後,沒有照顧,反而告訴我幾點煮飯,幾點洗衣服,婆婆從此就沒事做,偶爾掃掃地。婚後又小產一次,一樣。第三次懷孕順利,一路家事做到生,就算後期宮縮頻繁,常常喘不過氣,這些我都忍了,覺得沒關係,為了老公就算了。現在小孩兩個月,幾乎我自己帶,半夜兩到三小時就喝奶,一開始請老公跟婆婆說,我半夜沒睡好,早上請婆婆煮,一開始說好,但今天卻跟我說要起來煮飯,我說兒子半夜要起床喝奶好幾次,我沒睡好,婆婆說小孩起來喝奶正常,但煮飯又不用很久,不要抱著小孩睡,他會習慣,這樣你家裡的事都沒辦法做。我不懂...為什麼他不能煮飯,婆婆沒朋友,沒興趣,每天都待在家裡,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要佔盡我的便宜,那到底婆婆要幹嘛?我不是不能煮,只覺得難道體諒我一下都不行嗎?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