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生產完回來婆家真的覺得很不自在,原本就沒

生產完回來婆家真的覺得很不自在,原本就沒打算回來,因公婆一直堅持要我回去把剩下的月子做完,以後才不會有病根,看老公夾在中間難做人,加上公公跟爸爸通完電話後,講說怕遠距離夫妻感情會變淡、鄰居會說話有的沒的balabala…,我不想回去都不行?!(這樣的說法才讓我更不想回去的好嘛~)
不是擠奶擠到一半婆婆沒敲門就跑進來看寶寶,就是寶寶睡了公公還帶小姪進來~
目前寶寶剛滿2個月,好險先前堅持在醫院月子中心待滿25天,總覺得回來沒有感覺到放鬆!
今天更扯…寶寶睏了又睡不好,婆婆上來逗寶寶,接著公公又帶寶貝愛孫進來,尷尬的是我在房間脫光上半身擠奶,結果小姪衝進來,門推太用力碰一聲把寶寶嚇的哇哇大哭,真的很想問,進來都不用先敲門嘛?一點都沒體會別人的感受~
我在自已房間裡擠奶,根本沒想到有人會跑進來,衣服也來不及穿,只能很尷尬邊擠奶邊哄寶寶,請老公拿完東西快點上樓幫忙我安撫寶寶~
公公聽到寶寶大哭才趕緊把小姪帶下去,最讓我不悅的是老公哄小孩哄到一半,婆婆又上樓叫老公下去吃飯,還問我怎麼擠奶擠那麼久,手擠排空半小時算很快了好嘛?如果不上來一直吵寶寶,我也不會被打斷被迫一直停下來哄寶寶呀!(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