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天啊!真受不了我媽那麼矯情! 一知道嫂

天啊!真受不了我媽那麼矯情!

一知道嫂嫂懷孕(女寶),我媽就到處拜託人幫忙養雞,每天買櫻桃、葡萄給她吃。卻告訴我"我不會幫你作月子喔!(其實也沒指望她作)",她說一來我生的"不是她的孫子"作月子是婆家的事。二來她以後是"靠我哥嫂養",不是靠我養。
婆家作生意沒法幫我作月子,所以我一懷孕就訂了月子中心。她卻到處跟人說她要幫我作月子,可是我偏要住月子中心。回頭卻叫我回家以後有什麼吃什麼就好,不用吃補的,她也不用煮雞酒!她也不會幫我煮水給我喝或洗。
本來很瞧不起我的中醫師,知道我懷男寶,居然露出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成天說我吃中藥,寶寶會不健康。背地急著要嫂嫂去給我的醫師看,買一堆水果、每天幫她準備便當,討好她,希望她再生一個孫子。連嫂嫂切個芭樂沒去籽,都矯情的說"芭樂就是要這樣吃才好吃"!
哥嫂開車也不會要她們去買東西,要來家裡吃飯,還要我騎車去幫她買菜、買肉回來討好她媳婦。都搞不清楚誰才是孕婦。
真心希望我哥嫂以後真的如她願養她終老!(他們倆真沒有要養的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