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公公時常半夜跑出去喝酒,不然就是在家喝

我公公時常半夜跑出去喝酒,不然就是在家喝酒完會打電話給親戚聊天,每次聊天都大小生還罵髒話,我爸媽從小教我就是不能口帶髒字,靠、幹,這幾個字完全不會從我爸媽口中聽到,但公公喝醉酒就會,現在寳寳四個月給公婆帶,我很擔心寳寳大一點聽到這些東西會學會講髒話,而且他喝醉還會抱著我兒子晃來晃去,真得很害怕他一個不小心把我兒子撞到,唉!
老公,他只會抱怨公司怎麼樣怎麼樣,從交往到現在換了好幾個工作,薪水也只有我的一半!他也是個想努力向上的人,或許是他工作運不好,但請你不要在抱怨我什麼了!
我每天早上到晚上七點都在上班,回家之後就接手帶小孩,餵奶洗澡哄睡也是我,洗衣晾衣也是我,老公是偶爾會幫忙啦!但他每個幾天就會開始念說我不做家事,我最好沒在洗衣服晾衣服掃地的,別人的付出你完全看不見,只會抱怨,然後早上就在那抱怨說為什麼我不早一點起來煮早餐,那你怎麼不早一點起來煮呢?小孩早上餵奶也是我在餵的,換尿布也是我在換的!
連給他媽的保母費生活費也是我在付的,那你付出了什麼?就只會抱怨自己多類自己多累,那你有種讓我不要出去工作在家帶小孩,在家做家事,幫你煮早餐呀,要是沒辦法,就不要在那裏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