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一下今天去聖功月子中心簽約的大概心得

分享一下今天去聖功月子中心簽約的大概心得吧。
盡量以list來列出比較清楚,照片只能讓我po一張 ,只好選一張比較代表性的來。
1.基本房型 4000+託嬰900= 總計4900 (9坪13間)
關於計價我真的不知道是當初是互相的表達有問題還是? 跟當初說的不太一樣 ,而且他們自己好像也不太瞭解狀況 …這900的託嬰費 ,當初跟我說以託嬰的日數計價 ,一天900這樣 ,但是今天卻不是這樣 。今天得到的答案是900託嬰是必須的費用,無論是否實際使用到託嬰的服務 ,因為月中會幫寶寶洗澡跟基本的檢查什麼的 。當初以為這些是包含在4000裡面的 … 可能當初真的有所誤解吧 !
另外,房型還有4200+900一房;4500+900的
2.有附設洗頭服務跟一個空間 ,與姿也合作 ,要先預約 ,價格約350左右(?)
3.電子鎖管控出入(大門、房門),一間房配給兩副鑰匙。
4.每間房門口有消毒水以及竹簍 ,放置替換的衣服 ,月子服每天兩套。
5.嬰兒及寶寶護理照護員配比月5:1。
6.有一間不大間的“茶水間”,有一個紫外線消毒箱以及電鍋 ,洗手檯、飲水機(說是房內也有RO逆滲透 ,但我沒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