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媽媽ㄉ小寶貝上跟我ㄧ樣寶貝小一了還每天

有媽媽ㄉ小寶貝上跟我ㄧ樣寶貝小一了還每天ㄧ直哭著不想去學校嗎?而且姊姊跟她同校,姊姊小五,每節下課都會下去她們班上陪伴她,她也很依賴姊姊,就算姊姊忙沒下樓找她,她自己也會上樓去班級找姊姊,就是不會去找班上同學玩,可是在幼稚園她完全沒有這些狀況讓我擔憂,人際方面也很ok,真的是好無奈(>_<)

有跟老師溝通過,上課及學習方面都沒問題,老師也沒對她很兇,也都是好好的溝通,可是寶貝每晚到要睡覺就又
開始不開心想哭哭,還說小學不好玩跟幼稚園的不ㄧ樣,我也跟她溝通過差別性在哪裡,可她就說她在學校會想我,想我怎麼辦?!每天都哭,今天哭更嚴重,我爬文查,專家是說這是每個孩子ㄉ成長過程,每個孩子適應力不同,這現象是很普遍叫 “分離焦慮”,可是她ㄧ直遲續這樣我真的粉頭痛也粉擔心會影響她的學習及影響老師同學ㄉ上課(>_<) 有媽咪們遇到我這種狀況嗎?有什麼處理方式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