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身為新手媽媽邁入第二個月擠母奶最討厭被踩

身為新手媽媽邁入第二個月擠母奶最討厭被踩的點:
1、妳還要擠幾多久?(如果我能控制就不會一直坐在那裡擠了)
2、這麼久還沒幾完歐?(尤其是不懂擠奶本來就需要時間的人問,跟他說明還一臉質疑)
3、擠那麼久量才這麼少(大爆點!!!)
4、妳不是擠的出奶,怎麼可能會塞奶!(沒人想塞奶好嘛?擠的出奶水不代表就不會塞)
現在寶寶才2個月大(看起來有3、4個月),而且很重眠(睡不好會哭鬧型),長輩最近一直跟老公說叫我要抱出來走走多抱下樓,問題是…
1、我抱下樓小孩不洗手會亂摸寶寶(老公有跟公婆講還是一樣)
2、他喝完奶醒了一下沒多久又想睡了,我幹麻沒事從三樓抱到一樓討長輩歡心(想看可以上樓,沒擠奶的時候我也不會特別鎖門,老公也有幫我講了)
3、我半夜擠奶沒睡幾個鐘頭又要爬起來餵奶哄小孩已經很累了想好好補眠(早上、下午多補眠一個小時半又開始無限循環),不想再被打擾!(老公有跟公婆講)
有幾次寶寶睡著沒多久被吵醒,婆婆還會說“阿不是說在睡嘛?又沒在睡”
聽到真的很無言…這個時候的寶寶都是睡睡醒醒的呀!
難不成我要在房門外裝掛號鈴,寶寶醒了要按鈴通知大家上來看寶寶歐~(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