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覺得生了小孩婆媳問題才明顯有磨擦!

真的覺得生了小孩婆媳問題才明顯有磨擦!
去年嫁進來當時大家都還在相敬如賓的階段,婆婆都很客氣,但會在長輩和我的爸媽面前說我哪裡做的不好,由其他人的嘴巴轉述給我;後來懷孕了婆婆每天煮很豐盛給我,生完我就專心顧小孩,家事我會趁時間做如果小孩哭就忙小孩。
泡奶問題:跟她好言相勸多次 ,150ml請泡兩匙半,她反而說泡三匙才夠營養!我明示暗示也請老公小姑溝通,小姑無奈說她都這樣以前她兒子給婆帶她都泡很濃!連她女兒講好幾次都不改,現在又說我太堅持,以前她都泡五湯匙…!婆婆的姪女在月子中心當護理師,我搬出她來:可是○○○說太濃會便秘!腸胃功能…
婆回說:便秘個頭…!我就不回應她了,讓她去吹牛,反正小孩是我主照顧,還好不是讓婆婆帶…聽到這種話我會生氣,多次溝通無效,說明原因她也不以為意,老公說:妳改變不了她的!
我擔心以後一定更多磨擦,唉!只能笑著回應,內心白眼!以後不要成為這種婆婆!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