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有多寶圈-疫情來勢兇兇?❵ 明明才

❴家有多寶圈-疫情來勢兇兇?❵

明明才覺得天氣只是轉涼了一個禮拜而已,moin的line私訊今天就收到22個媽咪來問家裡小朋友腸病毒、或是流感要怎麼加強營養,其中看的出來腸病毒流行期已經快過去了,因為只有3個問腸病毒的,但剩下的都是問流感的,連我南部的嫂嫂也一家四口都流感,看得我都捏把冷汗。゚(゚´Д`゚)゚。

家裡小孩多,我真的超怕其中誰生病,因為隔離難做很容易會全部淪陷,所以平常的飲食預防醫學一定要勤勞,除了三餐飲食盡量要達到均衡,我一天最少兩次:早餐和小孩放學時會各打一杯新鮮果汁給五寶們喝,配套以下:

芭樂(維他命c含量高)、枸杞(類胡蘿蔔植化素)、冷凍藍莓(花青素植化素)、奇異果、蘋果、蕃茄。

芭樂枸杞汁、芭樂藍莓汁、奇異果藍莓汁、奇異果蘋果帶皮汁、蕃茄汁。
然後全部都有加1-2匙初榨橄欖油一起打汁都沒濾渣;另外芭樂籽硬,果汁機沒辦法打全碎會變得尖銳,有可能劃傷小孩的胃,建議去籽。

照片中是五寶今天傍晚的芭樂枸杞汁,跟大家分享,要注意身體健康呦٩(๑´0`๑)۶

PS.大寶今天第一個率先在國小打流感疫苗,其他四寶也陸續排時間了,我和老公墊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