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兒跟媳婦真的永遠無法比,當初生小孩的時

女兒跟媳婦真的永遠無法比,當初生小孩的時候感冒所以月子期間很多東西不能吃,補也沒吃,因為這樣婆婆就隨便給我吃,冷的菜,自助餐,咖哩,隔夜飯跟本不像做月子,出月子後身體很糟糕,生完小孩短短一年就婦科感染超過4次,然後只會丟一句話誰叫你不乖乖做月子。沒要求婆婆要幫我坐月子,是婆婆一直要我回去坐的。

現在可好了自己的女兒馬上要臨盆了就一直問我,當初做月子煮什麼給我吃,如果我老實說你會說我亂講。
上個星期我在廚房煮補湯要自己喝,看到就一直問這個哪裡買的啊!啊那個煮湯的月子水好像很棒幫我訂一箱我女兒做月子炒菜我都要用月子水。(也沒問多少錢,就是要我付錢的意思)那一瞬間我馬上明白無論我對你在好做在多永遠只是個外人 。自從生完小孩後我幾乎天天都在吃藥,娘家媽媽看到每次心都很難過,還說如果我生二寶不論她在辛苦都要幫我坐月子。每次只要不舒服婆就會說誰叫你不乖乖聽話坐月子。媳婦真的永遠都是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