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妳們小孩有被姑嫂小孩欺負的經驗嗎? 昨天

妳們小孩有被姑嫂小孩欺負的經驗嗎?
昨天發生令我惱怒的事情:
我把寶寶放在婆婆房間睡覺,哄的時候還考慮要不要帶上樓,因為小姑兒子在客廳的聲音很大聲房間聽的到,但想反正小睡一下如果哭才聽的到,我在飯廳吃飯、屁孩跟婆婆在客廳邊餵飯邊玩寶可夢、我跟屁孩說請他小聲因為房間聽得到,公婆也跟他說小聲,反正小孩就是會突然叫一下,算了寶也沒有哭 就還能忍受範圍…
我吃完洗好碗走到客廳沒看到屁孩 ?!
只有婆婆在研究抓寶?!心想:不妙!
公公聽到咚咚奔跑聲音說屁孩應該跑去房間了!我過去看屁孩從房間拿玩具出來,想說算了看寶還睡覺中沒被吵醒。第二次屁孩又要拿玩具 咚咚咚很大聲跑進去,這次我跟他說弟弟在睡覺,舅媽幫你拿,來不及他早就衝進去了 也不管別人 就是很自私!我心想這次一定會吵醒寶了,就在旁邊看他拿,我說這樣會吵醒弟弟!下一秒他把地上的外套往床上丟 正中蓋住寶的頭,前面已經被吵醒 後來大哭!我保留現場、出去跟婆婆說他把外套丟寶寶!讓她自己進來看看)我就把寶抱上樓了,嬤孫都很白目!上樓再度哄睡,我下去問個答案:你為何把外套丟他?屁孩:因我不想它在地上 ,不是要丟他.他說第一次還有搖他!要是出了萬一誰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