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為什麼婆婆就是那麼的白目+機車呢? 事情

為什麼婆婆就是那麼的白目+機車呢?
事情是這樣的目前我懷孕五週 還不知道懷孕時上班搬重物 下班抱小孩。因為這樣所以下腹一直有下墜感。
醫生要求不要在搬重 在家靜養安胎。還不知道懷孕時就一直想吐 好幾次都快吐出來了但是我又忍耐把它吞回去(婆婆一直說我心裡作用…… )最近這幾天有打安胎針吃安胎藥 又是吐又是暈 跟本就無法進食。昨天出去吃飯 剛好跟大姑夫妻 奶奶坐同桌。公公就關心我 說我吃太少。想不到婆婆居然白目到讓我傻眼 她就說“啊!不吃她等等回去會煮泡麵吃”還笑我。早上為了出去玩 還打算把小孩丟給我顧,我知道小孩要自己顧不可以麻煩別人。但是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小孩一下爬一下要抱 我是想吐頭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公公看不下去才把小孩一起帶出門。如果是你女兒這樣被她婆婆對待妳會難過嗎? 婆婆究竟有多希望我流產,我也沒有對妳不好,更沒奢求你幫我坐月子 為什麼要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