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本身不習慣化妝,而且生完以後更不常保養

我本身不習慣化妝,而且生完以後更不常保養自己。因為每天擠奶餵奶陪寶寶打掃煮飯洗衣服,所以老公回來家裡,我也不會特地打扮。
有一次我們去華納看電影,我在和他說話,他就一直看著路上女生,超機車。結果我就在媽媽群組抱怨。
群組裡有一位版媽雖然已經36歲,但是超級辣身材也保養很好。她總是頂著美美的妝,所以有一次一個媽媽問她,她就告訴大家這位專門做半永久裸妝的老師(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當然很快就預約去做眉毛和眼線。我本身很怕,但是老師說完全無感~結果,真的不痛耶!眉毛不痛,眼線不痛,我就和老師說想做嘴唇,嘴唇也是一點都不痛!當天回家只有一點腫。晚上冰敷了一下,隔天早上起床,來人呀~這是誰?我的老公,上班第一句話就說,太陽打西邊出來唷,一大早畫這麼美要去哪^^哈 。真的很推薦和我一樣懶得媽媽去。老師也真的很良心,收費很公道,眼線只要三張小朋友搞定。不像外面收費這麼昂貴。而且老師因為從國外嫁回台灣(她本身也有一個寶寶,很可愛),所以很多外國人特地來找老師,所以預約看到老外不要嚇到~因為老師的工作室在天母,服務外國人和介紹的居多。真心推薦給需要幫助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