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是長子,但最晚結婚,所以我的小姑小叔

老公是長子,但最晚結婚,所以我的小姑小叔他們都已經有2、3個小孩,每個都是我婆婆在帶,所以婆婆對帶小孩非常有自信跟自己一套做法。
有次看到婆婆在幫小叔的寶寶洗澡,婆婆竟然是用麻油來塗寶寶的身體,她說這樣才能隨時保持寶寶皮膚滋潤,不會太乾,我好難接受,寶寶洗完整個油膩膩的,又是麻油味,一整個好不清爽。還好我的寶寶不是讓她帶。
還有出生後就馬上要寶寶吃退胎毒的中藥,我的寶寶出生後也不例外,馬上就買一瓶給我要我餵寶寶吃,我當然不會主動餵,只是老公很乖都會問我餵了沒,沒有餵他就會餵,直到滿月要打預防針時,護士說有在吃藥就不能打喔,我就火大了,特地抱小孩去打預防針,確因為吃了婆婆給的退胎火的藥而不能打針,之後我再也不餵了。
後來我生第二胎,婆婆又想買藥給寶寶吃,我直覺拒絕了,她就說每一胎都是這樣吃的啊,也沒怎樣,但我看到的是,有吃的寶寶一樣滿臉痘痘啊,我這樣回她,婆婆就沒說話了,二寶沒吃退胎火的藥,照樣白白淨淨的,婆婆才沒多說話,不然真的很會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