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跟先生結婚一年多目前有一個寶寶7m,我

我跟先生結婚一年多目前有一個寶寶7m,我是老公第五個女友,老公曾經有把他歷任的交往故事大約說給我聽過,而我也知道他這些女友中,只有第二任(簡稱T女)交往最久(據他說前後應該有三年多,從高三到大二)而他也是對T女最難忘,因為他們分手後還一直藕斷絲連讓我先生一度覺得有復合的機會。
正因如此,我心裡一直很在意T女,即便到現在結婚還是很在意,雖然先生一直說他對她已經沒感覺,只是朋友,但我知道他心裏還是很在意她。我們夫妻倆都會看彼此的手機,有次發現先生跟他朋友在聊前女友,先生也有聊到T女又再加他fb他覺得很高興(他們最後分手後先生有把她的fb刪除)然後說若當時復合的話不知現在會怎樣⋯,然後我也有發現先生也會去follow T女的fb,去年母親節我先生說要送婆婆一個運動手錶,我萬萬沒想到那個錶是他跟T女公司訂購兩人還約面交(這都是事後某天我看到他們聊天才知道)我知道他們見面後某天晚上跟先生聊到欺騙這件事,問他有沒有跟前女友聯絡,他告訴我都沒有,我問了兩次都說沒有我就生氣了我要他看著我我問他有沒有他才說有,我當下氣到要離婚,而且我那時已經懷孕,先生說他答應我以後不會再私下見面,我相信他原諒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