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全新上市好奇好ㄏㄠˇ動褲,讓寶寶盡情探索

全新上市好奇好ㄏㄠˇ動褲,讓寶寶盡情探索世界!(已索取完畢!)
媽咪知道選對尿布也影響著寶貝的發展嗎?好奇白金級好ㄏㄠˇ動褲,讓寶貝舒服好動、自在探索世界。
[1]更好扭:3段式環抱彈性腰圍 [2]更好跨:V型剪裁0摩擦 [3]安心動:男女有別尿點強化,乾爽不漏 。

第一重:免費索取試用辦法(已索取完畢!!!有用過的媽咪趕快再下面回覆您的100字使用心得+使用中照片唷!)
【限量60份. 可選擇 L號6片 or XL號4片】

步驟1★立即於下方【回應】留言為什麼想索取?
範例:我想試用讓寶寶盡情探索世界的好奇好ㄏㄠˇ動褲,因為...
[1]更好扭:3段式環抱彈性腰圍
[2]更好跨:V型剪裁0摩擦
[3]安心動:男女有別尿點強化,乾爽不漏

步驟2★★於本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料>>(報名已截止,感謝您^^)

◆◆◆◆必須完成以上二點才算報名成功◆◆◆◆
後續會抽出60名免費體驗媽咪,並於12/19公佈得獎名單於本話題頁內!

第二重: 收到體驗包並試用完畢的媽咪需於12/30前於本話題頁留下使用心得「100字以上+1張使用中圖片」
還有機會抽中:好奇好ㄏㄠˇ動褲一箱共4名 ( 價值: 1,699元 )

★★★★★未於期限內留言者會被列入黑名單唷!★★★★★

注意事項:使用心得留言請著重於產品本身舒適與乾爽度的體驗心得,與本產品體驗無關的留言將一律刪除不另行通知。
請媽咪一定要在12/30 24:00前回文唷!否則可能會被加入黑名單,會影響到您後續參加活動的機會和權益唷!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