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啊~婆婆~ 可以不要這麼黏人嗎~

婆婆啊~婆婆~
可以不要這麼黏人嗎~
公公工作忙下班後也是工作狂,不常陪伴妳也不會陪妳聊天,回家後大男人妳也習慣伺候著,所以看不慣我老公疼我寵我,罵說我老公只會替老婆說話,只會聽老婆的,要像公公一樣像個男人點~
平日沒上班的孕婦我能自己買菜煮菜打掃家裡,只是為了安胎沒賺錢不夠懂事?
娘家也沒收聘當然也沒嫁妝,為了存錢我們夫妻謹登記先~帶著顆肚子到來(不回來住就是不孝不尊重妳們?卻還被妳們認為我賺到還賺很大?就因為妳們有2個家然後又沒女兒?
可以不要這麼煩人嗎~
您老夫妻在家時我們夫妻就算有陪聊後,還是不能待房間~不然就是不尊重妳們,不懂作人媳婦,還被說成在裡面不知道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沒上班的人睡覺也不能早睡,因為隔天頂多睡到8點就是睡的夠久了~
試問妳婆婆也不跟妳同住過,給妳們夫妻房子住讓妳們當年結婚養育兒女如此逍遙自在,怎麽妳當婆婆後無法秉持這種美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