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這種生物,每天都有不營養的話要荼毒我

婆婆這種生物,每天都有不營養的話要荼毒我的耳朵,真的很受不了。
小嬸的兒子下個月要1歲了,還要照時間3小時喝一次奶,不喝說他不正常,而且還不會自己拿奶瓶喝奶,一直要抱一直要餵,還理所當然的和公公說『你不懂啦!跟你說他就要抱著餵他喝他才要喝啦!』要喝奶要抱抱要玩具要什麼都用哭的都用灰的,妳還敢說不是妳寵壞的。
我兒子也是,我做月子無法顧小孩,做完月子,兒子簡直變成野小孩,吃東西不好好坐著,吃完東西用手擦嘴,不想吃就隨地吐,自己開門就往外跑,而且還沒穿鞋,在外面直接全身趴在地上玩,我一個月沒回婆家,我兒子全變了個人,我都快昏了,妳還敢跟我靠腰說『妳兒子很難帶耶!都不要在客廳裡待著,一直跑出去到處玩,吃個飯也不乖乖吃,害我累個半死。』拜託,我在娘家做月子,妳不讓我帶兒子過去,卻自己寵壞孫子還敢大聲對我靠腰怪我,妳自己什麼錯都沒有嗎?之前我老公罵妳,妳就把寵壞小孩的責任都推給公公,我好意教妳,提醒妳,妳說媳婦不受教,對婆婆太差,小叔小嬸上班就睜一隻眼閉一眼的在忍耐,等到有一天妳真的又被小叔罵的時候,妳要在像以前一樣藉酒裝可憐罵兒子媳婦,還是要一哭二鬧三上吊,我們是不會救妳的,隨妳自生自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