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跟老公的工作時常調動地點,對於買房保持

我跟老公的工作時常調動地點,對於買房保持觀望態度,結婚前租了三房二廳衛的住家,雖與婆家、娘家都在一樣縣市,但沒有同住一起,只有爽可以形容。

孩子沒出生前,婆婆一次都沒來過家裡,我媽勤勞,一周來一次,孩子出生後,婆婆每月來一次(是月經嗎),開始挑三揀四,說『你們家好大好乾淨,但狗狗、貓貓真臭』、『碗盤也太少了,我們的呢』,十足厚臉皮。

此外,老公私下拜託我媽每周來住3天幫忙帶孩子,我們夫妻周末放風,被妳知道後,說『每周五把孩子帶回來,我們顧就好』,妳想的美,公公會抽菸耶,搞啥。

心有靈犀,孩子被婆婆ㄧ抱就哭,外婆抱著就沒事。婆婆竟斥責我們夫妻寵孩子,搞不懂妳演那齣阿阿阿。

還有,婆婆每次跟公公吵架。就跑來盧妳兒子說要住我們家,妳去住飯店吧,反正,我懷孕、生產到孩子出生的費用、物品,全部是我們夫妻與娘家的人自理,婆家的人只會吵著賞嬰,結果一點忙都不幫,連豬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