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超級討厭婆婆的 別人的女兒死光沒關係 目

超級討厭婆婆的 別人的女兒死光沒關係
目前懷孕三個月,因為初期嚴重孕吐 常常吐到快昏在廁所,所以我就用大寶的名義跟公司請育嬰假。想不到婆婆居然說,我吐是因為心裡作用 別想就不會吐了TMD
孕吐還可以用想的 婆婆真厲害。
知道我請假後,就一直哀號,這樣家裡沒錢啦,怎樣怎樣啦…… 還好公公跟老公幫我出聲 不然我沒做到昏倒她可能會覺得我很會裝太好命。
生大寶時為了給老公好做人,而且婆婆又一直熱情邀請我給她做月子,想不到根本地獄,咖哩 油膩膩自助餐 隔夜飯菜……這是月子餐嗎? 出月子後還一直唸都是我做月子的關係 家裡要繳一萬多元的電費,笑話我在夏天生孩子 就算捨不得給我吹也想想你孫吧,而且晚上妳房間都沒開冷氣嗎? 況且我也不是白吃白喝 還有給婆婆包3萬的紅包。
現在懷二寶一開始還說要幫我做月子(嚇人 你是為了錢,知道我有勞保生育補助,在那裡假)不過這次我沒在傻了。去訂月子中心 ,訂月子餐,當初生第一胎做那什麼月子,光產後調身體就花了好幾萬
還好意思到處邀功 她做的月子多棒多棒!每次感冒就說我壞不聽他的話 夏天做月子吹什麼冷氣 才搞壞身體。
傻一次就夠了,我絕對不會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