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搞不懂我婆婆在想啥......

真搞不懂我婆婆在想啥......
我跟我的妯娌在一個半月內相繼生了小孩,我因為跟婆婆住不同縣市,所以孩子從出生就自己帶,我妯娌的是公婆打從出月子中心就帶到現在!!
因為親疏而造成的偏心我並不在意,但是我在意的是... 每每回婆家,婆婆就會當著我女兒的面說"阿嬤有幫姐姐買.....((衣服、玩具之類的)) ,阿因為妳不是我帶的,所以阿嬤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妳" 講一兩次倒還沒關係,但是每次都講,就讓人感到不舒服!!
更不舒服的是,她們姐妹一起玩婆婆買的玩具時,我婆婆居然會跟我女兒說"那是姐姐的,妳不可以動" 看到我女兒嘟嘴坐在旁邊看姐姐玩的表情,讓人好心疼!!
也許有些媽媽們會說,我們自己玩自己帶的玩具!!但是...妙的來了,當小姐姐想玩我女兒的玩具,我女兒不給時,婆婆就會唸我女兒"小氣鬼,長大了會沒朋友....."之類的話!!
我婆婆這樣是純粹偏心小姐姐呢?還是另有意思呢?各位版媽/爸們覺得咧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