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原來我的老公那麼討厭我的家人。 我們是先

原來我的老公那麼討厭我的家人。
我們是先有後婚,但我媽媽認為要挺著大肚子辦婚禮會很累,所以叫我們先登記,生完再補辦。現在寶寶生下來了,也該開始慢慢的策劃,我一直都抽空(有時寶寶哭鬧起來真的要找到空檔很難)慢慢的在查資料,只是資料真的太多,很希望可以跟老公一起找,畢竟,是“我們”的婚禮阿。
到今天才知道,我老公認為我家的人要求很多,而且一定會要“高級”婚禮,所以對我發了脾氣,一直罵我的家人。可是…婚禮的事情,因為也沒提親,所以我家也都還沒表示什麼,只是讓我們找好,然後再告訴他們我們要的或是省略的,剩下的細節(聘金要多少等等)告訴他們,最後提親再一次說一說。
換句話說,今天說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想法。
聽他這樣說我的家人,我的心真的好難過。回到家對我說話就是不耐煩,我也不想跟他說甚麼。
我到底該怎麼做?其實我的家人就是只是想看到他想娶我的誠意,到底為什麼他會那樣想……他這樣只是讓我更覺得他不想娶我阿……真的太傷心太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