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當了全職媽媽後,真的覺得全職媽媽是世界上

當了全職媽媽後,真的覺得全職媽媽是世界上最累的工作,也是不懂的人認為最輕鬆的工作。
我的女兒8個半月大,最近因為家中有長輩住院需要常去醫院,小孩太小去醫院不好,所以假日拜託老公幫我帶幾個小時,結果他只回我,你不用上班帶小孩是你的責任為什麼要來煩我?
假日又找不到臨托的保姆,只好硬著頭皮把妹妹帶去醫院,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麼了,每次回家後妹妹晚上都睡不好會哭鬧。
老公竟然說,你看吧!叫你不要帶去醫院你就是不聽,現在用成這樣看怎麼辦!
我真的很無言,你要是幫我帶幾個小時,我有需要帶去醫院嗎?小孩也是你的,為什麼顧小孩跟你沒關係?8個半月來,沒有幫女兒換過一次尿布,沒有哄女兒睡過覺,沒有完整的餵完過一餐奶。
上班很了不起嗎?生產前我也有工作,薪水不比他低,只是因為2人都希望孩子可以親餵自己帶,所以我二話不說6個月半薪育嬰假結束後就離職了,雙薪變單薪經濟上一定是有差,每當手頭緊的時候買孩子的東西就要被酸言酸語,好像我都在浪費他的錢一樣,更不要說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幾次火大想說乾脆托保姆回去職場好了,他只回我“不自己帶幹嘛生?”,聽到讓我更生氣,當初決定離職根本是錯誤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