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上次在逛專櫃時,看到了【奇哥電動吸鼻器-

上次在逛專櫃時,看到了【奇哥電動吸鼻器------全新升級二代機】,售價部份剛好在做特價就立馬買了,想請問有沒有媽咪買過奇哥的電動吸鼻器,實不實用?!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儘管悉心呵護還是抵抗不了病毒的入侵、天氣變化大時一不注意小孩就感冒了,當然我們最怕的就是發燒(高燒不退~反覆的燒退,當媽的都很心疼自己的小孩在受苦)、遇到流鼻涕時,小孩又不會擤鼻涕導致鼻塞或者鼻涕倒流的問題,這時看著生完孩子出院時醫院給的吸鼻器,真的是簡便型又很爛。

畢竟照顧孩子的是媽媽,看著孩子因為不舒服而哭鬧,真的很無力,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當時沒有買電動吸鼻器,豬隊友想省錢覺得沒必要,導致孩子鼻塞睡覺睡不好,只能帶孩子去看小兒科請醫生抽鼻涕。

近期內購買的電動吸鼻器,雖然孩子沒有感冒生病,但媽咪還是買了,哪怕哪天會用到,提早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