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愛比較的李子】 我剛嫁進夫家時,婆婆

【愛比較的李子】

我剛嫁進夫家時,婆婆都會對我說李子講話.個性什麼都比較直,她如果對妳說什麼聽聽就好不要太在意什麼的,直到最近真的覺得越來越不開心。
為什麼在夫家什麼都要依李子的脾氣等等過生活,什麼都要讓她順她,我說老公的好,李子夫妻他們當天就會吵架,就連做月子婆婆來看小孩都會跟我說不要在line群組說你老公的好,他們當天回家就開始吵架什麼的。
計畫明年過年期間想和我家人一起去日本過年,難得自己的爸媽會跟我們這些小孩孫子們一同去國外過年,但我想想之後突然和我家人說不去了,原因很簡單...捨不得小孩還小和老公自己一人帶小孩+想存房子的錢以及婆婆說不要讓李子知道這件事不然他們夫妻又吵架。
為什麼我說的話做的事就會成為他們夫妻吵架導火線,難道他們不能過自己的生活,一定要比較嗎?
難道李子先嫁到夫家說什麼話就是聖旨,我講話什麼都要很小心,說錯或做錯都會成為成為李子夫妻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