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接近中午下樓準備午餐時,婆婆問我女兒要不

接近中午下樓準備午餐時,婆婆問我女兒要不要跟她去菜市場,我以為公公要開車載他們去,一問之下竟然是她自己要載我女兒去。他們的車沒有汽座,我們的車進場維修,公公又不在,當下我直接說叫爸爸下來陪我女兒好了,爸爸跟弟弟已經醒了。結果我婆婆還是自顧自的幫她穿鞋牽著她頭也不回往外走,完全不顧我一直反對並大聲叫我老公下樓。她說不要緊,她開很慢!我說安全帶會割到她脖子(才兩歲),她說只用腰部的地方。
結果讓我最傻眼的是她竟然叫我女兒坐前座,我整個火都來了!!除了叫我老公趕緊下樓之外,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我們住在新社山上去到新社市區起碼需要十分鐘車程,沿路彎彎曲曲的,又有很多老人家騎車開車不看路的,不是我們自己小心就可以避免的,要是為了閃其他用路人緊急煞車,我女兒往前撞,安全氣囊可是會爆開的,她還這麼小,怎麼承受的了撞擊。我真的很生氣,要是發生意外了,怎麼辦?沒事是運氣,要發生事情了都是一輩子的事,這麼多社會新聞還不能緊惕自己嗎?平常她要怎麼強勢,我都妥協,就我女兒的生命安全,我無法睜隻眼閉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