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問大家的婆婆都這樣嗎? 最近聽到婆家

請問大家的婆婆都這樣嗎?

最近聽到婆家傳來的消息⋯⋯
婆婆說娶了我這個媳婦都沒陪她也不做家事......。

我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娘家,老公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婆家,然後因為我婆家有小姑的小孩要照顧,所以小孩我帶回娘家顧。

剛結婚時婆婆有問我要不要到婆家附近找工作~我說如果薪水相當的我願意!重點就是鄉下地方哪有高薪工作啊~~~~之後我有問我老公跟婆婆我不工作專心帶孩子可以嗎?想當然他們也希望我能繼續工作啊~~~~畢竟薪水比老公+小姑+婆婆三人的加起來都高......
有時假日心血來潮想邀婆家人出去走走(我都會提早一星期約他們),都敲定了!然後每次!每一次!都在當天或前一天用各種理由說下次再去!(出太陽不出門下雨不出門風大不出門農民曆說不宜出門也不出門)
所以每次我都跟老公小孩開開心心的出去~無聊時滑一下臉書又看到跟我說不出門的婆婆小姑一家竟然出去玩了!容我罵聲淦!淦!淦!然後再說我都不陪妳!

做家事也是這樣!
吃完飯想說當一下好媳婦主動去洗碗~
每次都跟進廚房叫我放著就好不用洗~然後再來抱怨我都不做事!媽的淦!(留言內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