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覺得家裡的老公主真的很有事! 前兩三天帶

覺得家裡的老公主真的很有事!
前兩三天帶著兩寶回娘家三天兩夜,由於兒子還不滿三個月,所以還沒兩隻寶一起出去過夜過。老公主也比較偏心女兒,昨天晚上ㄧ回來,就立刻抱住女兒,動作是秤了一下,感覺很像要確認有沒有變瘦。
早上下樓煮中餐,都備好料了,十一點初才打電話回來表示帶我女兒去爬山中午要在新都公園野餐,不回來吃中餐了。你娘的!都準備野餐了,難道不知道要先留個紙條告知不用準備午餐嗎?我菜都洗了,份量就是這麼多,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處理這麼多量。讓我覺
得是故意的。
平常早上他們會帶我女兒去市場或是去附近的五福臨門.情人橋,但也一陣子沒去了。就在我回娘家隔天趕快帶她出去,讓我有種較勁的意味,就是老公主我也要帶孫子出去玩的感覺。
我很委婉的跟我老公說,他立刻能意會過來還表示她有這麼幼稚嗎?我回"有!"
很顯然她就是這樣的人,她兒子竟然在我一說就能反應過來,代表她真的病的不輕。
有媽咪的婆家也會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