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快過年真的很鬱卒,想到回去快被逼死,要被

快過年真的很鬱卒,想到回去快被逼死,要被刻薄的妯娌羞辱,還有勢利眼的婆婆!

我先生排行老二,上有哥哥,每次過年回婆家,最討厭就是面對大嫂了。
大嫂是家庭主婦,但因為大哥事業成功,所以就是貴婦一個。每次過年回鄉下,就是使喚我去煮菜洗碗,連拜公媽,掃祠堂,都是要我去。照理你不是大嫂嗎?拜公媽這種事,應該是長子長媳去做吧?!

更可恨的是,講話又尖酸刻薄,你能當貴婦,是因為你先生耶,憑甚麼瞧不起我?我先生是做業務的,平常還要開車送產品給客戶,
大嫂就很愛說,【我小叔就是個送貨的!!】這是怎樣,就算送貨,我們不偷不搶,每個月孝親費也不少。
我自己也有上班,又帶兩個小孩,每次回婆家還大包小包的帶伴手禮,你空手兩串蕉,還嫌我帶的東西不好吃、那個哪家哪家的才好吃。
這麼會說,不會自己買嗎?

最讓人傷心的是,婆婆就是寵大嫂大哥,我娘家媽媽都說,你婆婆勢利眼,大哥家賺得多,你們比較窮,所以看不起你們。

明明是我們比較孝順,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過年又要看到她,簡直是煩死了啊啊啊...

如果你們是我,會怎麼回嗆大嫂呢??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