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姑的兒子(7M)回婆家和我兒子(2Y)

小姑的兒子(7M)回婆家和我兒子(2Y)還有小嬸的兒子(1Y)一起在客廳玩,她兒子拿我兒子的玩具玩,我兒子看到就搶回他的玩具,小姑走過來看到居然把玩具從我兒子手上拿走,給他兒子玩,並且跟我兒子說:[你每天都在玩這個玩具,而且你今天玩了一天,給弟弟玩一下有什麼關係。]
我在客廳旁面的房間裡餵妹妹喝奶,聽到完全傻眼,但餵奶中,沒辦法出來幫我兒子。
我老公就在客廳裡邊看電視邊看著整件事發生,卻一句話都沒幫他兒子說,也沒用別的方式教兒子分享,讓我更生氣。
各位媽媽們覺得小姑這樣強制叫我兒子分享玩具給她兒子玩的行為是對的嗎?
她講的那句話,如果是她兒子不要分享玩具給對方玩,還可以這樣跟自己小孩說,怎麼可以這樣對對方小孩說話並強制拿走對方小孩的玩具給她兒子玩。
但是當我忍到回家再和老公討論時,居然被老公罵,他說他覺得沒什麼,小姑把兒子當自家人才這樣說,他覺得是無心的,說是我小提大作。
怎麼會有這種豬隊友啊!!!!
發生婆媳問題,他總是替媽媽說話
小姑誣賴我,他聽她妹的話找我質問算帳
現在小姑欺負自己的兒子,還是幫自己的妹妹,他那個被寵壞的妹妹有這麼好嗎?真的很想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