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抱怨文) 昨天結束三天兩夜的回娘家行程

(抱怨文)
昨天結束三天兩夜的回娘家行程,昨晚回到婆家。因為娘家在雲林北港,最近舉辦台灣燈會,想說帶著寶貝回去賞燈,回娘家前我老爸傳line給我老公,表示基於禮貌及人情義理請代為邀請公婆前往雲林看花燈。所以只好告知他們,請他們一同賞燈。星期三下午吃完中餐才啟程回娘家,星期四他們竟然真的來雲林虎尾一起看花燈(還是沒去到我家,完全沒有想要到我家的意思,連提親都省了!),星期五吃完中餐就趕緊回來了,雖說回家三天兩夜,實則跟他們天天見面,一刻都無法放鬆。
一回來看到我兒子就對著他說"唉啊!弟弟!臉又小了一號了!"他的成長百分比97%以上好嗎?!
然後又跟我女兒說"你都不乖乖吃飯!這樣怎麼長大?!這麼晚睡會影響生長激素,難怪長輸人家!"我老公說你講這麼多,她聽不懂啦!結果她慵懶的坐在沙發上,表情雞歪的說"我是說給大人聽的!"
回到房間之後,我直接跟我老公說"看她那副嘴臉,超想從她的臉ㄙㄟ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