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文章有點長(純發洩文)我的豆豆已經三個月

文章有點長(純發洩文)我的豆豆已經三個月了,我一直努力想全母乳,可是一直無法成功,我甚至還看中醫在追奶,可是還是追不起來,親餵方式豆豆老是因為吸不到奶而生氣,但我用擠的卻總是只有10~30cc不等,真的少的可憐,泡配方奶給她喝,她卻又不大喜歡喝的樣子,我自己真的心中有痛無人懂。
婆婆總愛把她過去年代的事用在我身上,什麼過去小孩要喝奶就直接抱來喝哪有什麼像我現在什麼沒奶的風涼話,我真的好難受我大胸沒奶我也還是一直很努力在擠給豆豆喝了,但就真的都無法有很多奶,該吃的喝的用的我都試過了連醫生也看過了,還是沒效,最近又恰巧豆豆越來越不喜歡配方奶只喜歡母乳,我真的事求助無門了。
看很多網媽都說要多休息還有壓力不要太大,偏偏我在懷豆豆開始老公工作就一直收入不穩,而我又沒收入,開銷已經面臨快吃不消了,我已經把我結婚前存的錢都花在豆豆身上了,現在除了每天煩惱沒奶還煩惱沒錢,睡眠品質又差,但我還是努力不放棄母乳,但為什麼婆婆卻總說我看中醫那麼久一點成效都沒有(讓我感覺她認為我白花錢),奇怪我又不是花她的,聽了心好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