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今天真的要好好抱怨一下,真的覺得自己很鬱

今天真的要好好抱怨一下,真的覺得自己很鬱悶難過,因為老公上大夜班的關係,今天早上七點下班八點到家,早餐吃一吃就直接背著釣竿出門釣魚,到了下午五點才到回到家,之後帶我去產檢還一整個沒精神,我跟他說我今天沒睡飽精神差(要照顧大寶又懷孕又要幫我爸工作三小時)
他就跟我說"啊我咧精神不是更差?
我心裡想"是你自己要去釣魚的又沒人逼你去",我早上也跟他說下班不會想睡一下嗎?也是他自己說在公司有偷睡兩小時,我懷大寶時有一份工作,雖然薪水不高但能過日子
之後因為快生了所以離職,生產費用還是我的薪水支付的,當時還是住在健保房,三天總共伍仟塊左右
當時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今年豬隊友有穩定工作跟薪水,我跟他說今年想住在單人房,一天兩千塊的單人房,自然產不打無痛最高也才七千至八千,還有第二胎有一萬二的政府補助可以負擔,他卻罵我說"妳能不能不要這麼自私自利,沒想過孩子未來的奶粉錢尿布錢嗎?
我心裡想"你自己都能買一支三千多的釣竿了,甚至不只買一支釣竿,還有領領種種的加起來都超過伍仟塊了,這麼不捨得花錢在我身上?真正自私的人是誰?
住單人房也只是想真正休息個三天
我哪裡錯了?我到底哪裡自私了?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