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網路上爬文快一個月, 最近終於入手了第一

網路上爬文快一個月, 最近終於入手了第一輛手推車。特別挑選了GRACO 最新款的CITINEXT系列, 看中它加高加寬且集合A車和B車的優點, 加上它有附頭墊和座墊, 心想可以讓我那個3個月大的女兒安心在推車內平躺或小憩(現在的推車大概都做到170度左右), 因為座椅有加寬, 等她大一點, 也還可以繼續使用。但是, 昨天我讓女兒試躺, 先是發覺頭墊怎麼調都卡卡的, 小baby躺在上面感覺脖子是縮著的, 拿掉頭墊卻又發現, 推車靠背的地方一整片都沒有任何支架支撐, 平躺時只靠單薄的座墊在支撐小baby的上半身, 所以腰部的地方會顯得特別低, 而屁股坐著的地方, 底下是有另外加一片塑膠片, 加上腳底下的海棉又做得比較厚, 讓女兒平躺時, 肩膀到腰部感覺有點騰空, 根本沒辦法好好放鬆躺平, 很擔心硬要她躺推車, 會傷了她的脊椎。這下子不就得等到女兒六個月後可以自己坐著, 才能坐這部推車了?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媽咪也買了這部推車? 有沒有遇到同樣的問題? 或者有媽咪買了其他推車也有類似問題? 妳們都如何解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