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午婆婆的妹妹來訪,我煮了三杯雞.鮮蝦粉

中午婆婆的妹妹來訪,我煮了三杯雞.鮮蝦粉絲煲當主餐。婆婆的妹妹每次用餐時間來一定會自己帶食材來煮一道料理給我們吃,今天她要煮瓜子肉,這時婆婆已經準備要餵我女兒吃飯了,她問她妹妹瓜子肉要多久才會好?她想給我女兒吃瓜子肉。
我老公靠近餐桌發現要給我女兒的碗裡面只有一小塊雞肉,就說怎麼不給她吃雞肉?
婆婆回:雞肉裡面有打賀爾蒙!(每天幾乎都會煮到雞肉,也沒聽她說過)
我老公說"這是costco買的有檢驗過!"接著又說"你之前不也說過豬肉裡面有抗生素嗎?蝦子又要說有漂白劑,那要吃什麼?"
婆婆就生氣了,"隨便你啦!隨便你啦!我只是提醒你不要一直吃!"聲音太大聲了,我女兒嚇到一直叫阿嬤,然後她跑去客廳生悶氣,接著去院子繼續生氣...

murmur 是說她自從兩個禮拜前跟我們起過衝突後,就再也沒理會過我,甚至我煮好飯菜後,自己再去煮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