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直以為生孩子要過繼給兄弟姐妹是古早年代

一直以為生孩子要過繼給兄弟姐妹是古早年代才有的事,沒想到現在還有人有這麼荒唐的想法!

婆家有個未嫁大姑,年紀已超過35,外型不好,平常懶惰又不衛生,脾氣更是非常不好,對我也很GY,就是那種條件不好,看了就不討喜,相處之後更是會退避三舍的人。

偏偏公婆非常疼,整天把他女兒多好多有能力掛嘴邊(都是自以爲),還常灌輸她寧缺勿濫的觀念,要她找高富帥,大姑自己眼光也高,有一次大家在客廳,公公突然提起他女兒未婚,但不能隨便嫁,說如果以後真的單身,叫我和先生以後要照顧她,當下我已經很傻眼了,沒想到他又繼續說他女兒有考慮要領養小孩,但被他阻止,說我還年輕,以後跟先生可以多生幾個ㄧ個再過繼給她,聽了真的是想當場翻桌,怎麼有這麼自私的人啊,什麼都只想到自己女兒,當我是母豬嗎?憑什麼要我辛苦懷胎十月,然後如他們所願,把寶貝給ㄧ個連自己生活都打理不好又對我很GY的大姑。

還好我先生也覺得自己爸媽和姐姐這種想法很扯,當下就制止他們繼續打如意算盤。
我只想說,這群自私的人,就繼續做他們的春秋大夢吧!但休想我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