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蘋果看到有小孩在家吃果凍噎到,爸爸趕緊

在蘋果看到有小孩在家吃果凍噎到,爸爸趕緊用哈姆立克法救女兒,才把小寶貝從鬼門關拉回來!
之前我們家一醬也是吃茶凍嗆到,好險我老公在旁邊機靈也是趕快用哈姆立克法救女兒,不然我一個人顧她的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大家有發生類似事件嗎?

補上新聞來源:蘋果新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320/1080082/
30多歲的黃俊諭當天輪休在家,餵女兒吃點心,由於果凍未切細,以致女兒噎住,妻子當時在旁看到嚇得尖聲大叫,還好他鎮靜處理,先拍背五下再壓胸五下,見沒有反應,再做一次,女兒隨即將果凍咳出。他把此一糗事告訴同事,長官得知後認為可把此案例當成宣導案例,提醒民眾注意。

消防局表示,簡單版(民眾版)發現1至8歲的哈姆立克,實施流程大致如下。當事人仍有反應時,先拍背五下再壓胸五下,留意有無異物排除,重複步驟直到嬰兒異物排除為止。所幸於第二循環時順利將異物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