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一個關於夫妻關係的問題,希望各位媽媽(爸

一個關於夫妻關係的問題,希望各位媽媽(爸爸)能給我一些意見。文長

我跟孩兒的爸可以說是閃婚,從認識到現在總共過了三個年頭,大寶也已經兩歲多了(小的六個月),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或多或少有些小爭執,而往往總是過了就算了。
只是最近我感覺有點累了,因我是全職媽媽,爸爸是兩頭班,經常早上上班到很晚才下班,所以說真的我們一天基本不會講到太多話。我是很希望他能在小孩睡著時聊聊天陪陪我,只是爸爸總是一下班太累睡不飽(這經常是我們爭執的點,爸爸想睡覺,而我希望他能陪我談心)這樣常常吵下來我們彼此都累了也倦了。

後來我安慰自己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他上班忙又累,可是長久下來我總感覺這已經不像個家了,只是大家各自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他上他的班努力賺錢,我帶小孩努力顧好家裡。他其實對我不錯,上班努力,也會帶小孩出去玩洗澡之類的,但是撇開工作或小孩,我跟他兩個人之間已經無話可說了,賴的對話記錄只剩傳給彼此今天的花費跟開銷而已。回來小孩睡了他會滑一下手機不過我們不會說到什麼話(頂多就是吃飯沒這樣)我們沒有共同話題或興趣,我經常吵著要他陪我聊天,不過總是被打槍。現在我覺得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疲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