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吐苦水時間⋯ 我老公是在美式餐廳內場上班

吐苦水時間⋯
我老公是在美式餐廳內場上班的廚師,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晚班下班回到家都已經是半夜要兩點。
而我目前還在育嬰假中但是又懷著身孕在家。
自從大寶出生後,我都常跟我老公吵架⋯原因就是他迷上一款手機遊戲「傳說對決」。
我體諒他上班壓力大會累偶爾也想要有自己的放鬆時間⋯但是他玩遊戲都能玩到半夜3點4點然後才睡覺,睡到隔天要出門上班才起床。幾乎每天都會這樣⋯小孩也不會主動幫忙顧(除非跟他吵架吵很兇他才會乖個一兩天)
剛剛半夜4點又是這樣~我忍無可忍開始唸⋯他就說了一句「還是我都要被妳綁著什麼都不能做?」
我自從嫁給他有了小孩後我能外出的時候也幾乎沒有(因為我婆婆會唸)每天睡醒就是要開始照顧小孩(小孩目前才4個月),我又剛懷孕身體狀況也不佳⋯只希望我老公可以體諒我多幫我分擔一些事情。
但是⋯他除了上班,下班回到家後就是開始手機不離身不然就是看電視。連幫小孩換尿布餵奶每天都不到2次(包含休假一天也不到3次)
跟他說⋯他就會說上班很累很辛苦!曾經還說我請育嬰假就是要在家專心顧小孩。

我想問各位媽咪們⋯我要怎麼做才好?因為我現在覺得心情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