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心佩服這位媽咪,懷孕第七次的高齡產婦在

真心佩服這位媽咪,懷孕第七次的高齡產婦在35週時覺得肚子有撕裂感但發現竟然是子宮破裂!!!!!!!!!!!!!!好危險好險有盡早就醫救回媽媽跟寶寶一命
懷孕真的是很辛苦,這個媽咪還懷了七胎也好偉大..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中國廣州一名41歲的李姓女子,過去曾6次懷孕,並患有胎盤前置。日前,她第7次懷孕35週時,感覺肚子像是被撕裂一樣,經檢查過後是子宮破裂、大出血,差點因此喪命。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41歲李女曾在2014年底接受剖腹產,時隔1年多後就又再懷孕,而卻因腹痛求醫,「醫生,我肚子好痛!像是被撕裂了一樣!」經醫師檢查後,發現李女因患有胎盤前置,胎兒無法經陰道順產,也無法按照常規手術方式進行子宮下段剖腹,只能從子宮體部切開,再加上患者此次懷孕距上次剖腹僅1年多,極易發生子宮疤痕破裂。
李女經醫師檢查後,果然發現子宮破裂的情形,並在腹腔中發現積血已經達1800毫升,子宮破裂處已達8公分。醫師當機立斷,迅速刺破羊膜,將男嬰安全取出,經1週治療後,母子平安出院。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