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家好 我是(金夫)人媽,目前是全職一打

大家好
我是(金夫)人媽,目前是全職一打二(未來有可能打三⋯⋯),目前鵝們還算孝順只有經常吵鬧及經常打翻東西,目前只要還認得出我是為娘就算孝順了⋯⋯兩位鵝除了吃東西及睡覺口水不會滴滴滴之外,其它時間地板、沙發或是玩具三不五時都可以看到踩到摸到液體,所以口水巾就變成為娘日常採買重點之一,但是市面上的圍兜兜真的是俗氣滿分,有一日弟妹從國外帶了英國zippy口水巾,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此巾好用就算了不只設計感十足而且還很潮潮潮!!!有時候吾鵝們只是穿個睡衣就出門了(為娘實在乏了)zippy口水巾一扣上整體造型大大加分,不管是喜宴場、逛高級百貨公司、公園玩沙或是菜市場買菜,鵝們根本就是焦點啊!
重點來了,zippy口水巾在台灣的價錢真的不敢恭維,一條小巾要價200多大洋!因此某晚下班(就是吾鵝睡後)提筆寫了一封採購信到zippy希望可以有個批發價格,就這樣(金夫)人媽買了一堆準備服務各位媽媽們!
如果媽媽有興趣歡迎加Line詢問^_^
目前售價每條180元(不含運喔!)
Line: Kernal-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