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家好~想請問媽媽們寶貝也這樣的嗎⋯⋯

大家好~想請問媽媽們寶貝也這樣的嗎⋯⋯
我的寶貝目前快五個月
應該已經到傳說中的「認人」階段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讓我真的有點疲憊

我的寶貝從二個多月開始在晚上「特定時間」就一定要抱搖才肯睡!一開始誰都可以只要抱著搖就行!但她慢慢長大後開始一定要我抱搖而且還不給坐只能站著搖!我一坐下她眼睛馬上張開然後開始扭來扭去後就哭了~這樣我都還能接受!因為搖一下子它就能睡著睡熟我就能坐了甚至抱給其他人接手或放床上都沒關係

但是從四個月開始她除了晚上特定時間要找我外只要看到我或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大哭要我抱!而且是哭的很淒慘全身用力的那種~原本每天下午6-9點都是婆婆幫我先顧!顧到我下班回家!但是最近幾天婆婆跟我說他六點多把小孩接回來沒多久小孩就一直哭~哭了快兩小時怎麼哄也沒用!只能這樣看他哭!等他哭累就睡!我知道讓小孩這樣哭很不好!但她真的一定要找我!白天在保姆家都不會這樣~只要晚上就會這樣!
而且真的只找我!也不找先生~但在那之前也都是婆婆顧只有晚上跟我們睡而已!誰都不找只找我!
只要我一離開他視線範圍馬上大哭到不行!搞得我上廁所 吃飯 洗澡....都要非常快速!想問有人也這樣嗎?